三木samurl

拯救be大作战 (8)

    白宇站在龙城大学的天台上,手里拿着望远镜看着张老师的一举一动。作为刚演完这部剧的人,剧本里的大部分内容他都还记得,他知道最后的犯人不是这位女老师,但是他决定采用保险一点的办法。

    “目标已接近,赵云澜一号去沈巍一号办公室假装询问资料,沈巍二号和赵云澜二号藏好,”白宇对着对讲机说,“龙哥在转角接应我,我们去跟踪王子强。张老师走的时候一号云澜跟踪。”

    “了解。”赵云澜/镇魂令主异口同声,再过了一会儿才是朱一龙的一声“好”。

    “那就这样了。”白宇交代完毕,再看了一眼张老师的行踪,而后下楼,与匆匆赶来的朱一龙刚好碰上。

    “龙哥这么快的么?”白宇略有些惊奇,挑了挑眉。

   

    ——我回出现在你需要我的每一个时刻。

   

    朱一龙想说些什么,最后咽下去化为嘴角一抹上翘的弧度:“走了。”

   

    “沈老师……”张老师推门而入,看见了坐在沈巍办公室的赵云澜,然后又很快的退出去,“对不起。”

    藏匿在暗处的镇魂令主眯了眯眼,不知道为什么,他就觉得这个人很可疑。虽说随口说“对不起”是一个人礼貌的体现,但很少有人会说的这么慌张。

    难不成,,,

    镇魂令主纠结了一会儿,而后对着斩魂使小声说出了自己的猜测:“我觉得这个张老师喜欢沈巍。”

    虽说斩魂使知道镇魂令主整天就油嘴滑舌没个正形,但听到这个猜测时他还是被惊到了。

    “成何体统?”斩魂使小声回答。

    被允许看见结界的沈巍赵云澜二人自然听见了另外两人的小声猜测。赵云澜花了一点时间才稳住自己心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多出来的一丝不舒服,然后又趁张老师不注意瞪了二人一眼,然后起身挽留张老师。

    “不了,我,我一会儿还有课,我先走了。”像是受了魔鬼的邀约一般,张老师慌慌张张地夺门而出。在同一个办公室的四人对了一下眼色,点了点头。赵云澜跟着张老师走了出去。

   

    “来了。”白宇推了推一旁休息的朱一龙。朱一龙透过草丛的缝隙看见张老师和班长正在谈些什么,只是这里听不大清楚,他起身就准备上前。

    白宇本来还在聚精会神地尽量偷听,结果突然就觉得身边一阵躁动,他忙按住蠢蠢欲动的人:“哥哥你冷静点这不是在吃鸡啊。”

    没有停顿,没有迟疑,这两个字就非常顺口的蹦了出来。

    在镇魂杀青完结后,他第一次叫朱一龙“哥哥”。

    朱一龙觉得一个瞬间,仿佛又回到了在剧组的那段时间。

    “行。”他点了点头。

   

    【be修改进度:10%】

   

    系统提示突然冒了出来。白宇看见提示框的时候兴奋地手舞足蹈:“看吧我就说有用吧!!!!”

    当然,太得意忘形了。

   

    “沈,,沈教授?您们在这做什么?”

   

    当班长的脑袋从草丛上面探进来的时候,白宇才意识到这件事情。

    朱一龙只觉得脑壳疼。

    “我们在,,在参观校园,,对,,哈哈,,参观校园。”白宇拉住想要说大实话的朱一龙,编了一个理由。

    “明白明白。”班长点点头,然后把脑袋收了回去,“懂,都懂,是男人嘛。”

    白宇:??????

   

    “所有人先回特调处,我这搞砸了,我们商量一下补救事件。”确认人走后,白宇对着对讲机吩咐。

   

    待六人回到特调处时,发现特调处众人都拿着一种奇异的眼神打量着他们。

    “又怎么了?”赵云澜一脸懵。

    汪徵看了一眼祝红,祝红上前把手机递到赵云澜手里。

    于是赵云澜皱起了眉头。

    手机传遍了刚回来的六人。

   

    “震惊!龙城大学生物系教授沈巍与龙城特调处处长赵云澜竟被同时发现在校园草丛中,问起原因,竟是参观校园?!!!”

   

    白宇脑壳疼。

    “意外,,,”白宇扯了个尴尬的微笑给赵云澜。

    赵云澜回了一个友善的微笑。

   

    “老子信了你滴邪!”

    朱一龙突然配音。

   

    白宇/赵云澜:?????

   

    “算了,,,林静,这个事情处理一下。我们还是商量一下怎么补救吧,,,,”赵云澜捂头。

   

   

   

   

   

   

  

  

   

   

   

    我来了!!!

    突然更新!!!

    我QQ被冻结了噫呜呜呜呜呜所以没登进lof

    想要心心评论小蓝手!!!

   


评论(2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