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samurl

抽个奖(跨越时间 我在原地)

你猜我猜不猜:

占个tag!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镇魂》回来了!


所以搞个抽奖!


(请大家给我小红心小蓝手,不是为了热度,只是想更多人看到并参与,谢谢)


规则:


1、请在本条lofter回复写下《镇魂》重新上架之后你的感受,字数不限。


2、务必一人一楼,不要聊天。一人多楼我会合并记录第一次留言楼层。


3、截止时间到11月13日上午9点33分


4、从评论中抽取一名,我会按楼层编号,让一个不上lofter的人指定一个数字。




奖品大家别嫌弃,是(不管你在哪里,包括海外!猜猜负责邮费给你寄过去!):


独家记忆(镇魂册子)


+费加罗只有杂志(大哥微博点赞过他家照片的)


+美宝莲日落盘(小白昨天说的粉粉的那盘)






评论

热度(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