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samurl

拯救be大作战 (7)

“你们能让我省点心吗?”回到特调处后赵云澜冲着白宇和朱一龙说。白宇默默翻了个白眼:“不能。”
  朱一龙好像看见了当时的沈巍和赵云澜。只不过,现在的赵云澜扮演的是当时沈巍的角色。
  “你不能去!”“能去。” 
    果然就算是平行世界的人还是改不了原有的皮。但是那个未来和沈教授顶嘴的人也会关心人了。

  赵云澜差点没被白宇这话气噎着。

  “哎没办法的呀他们不认路啊。”镇魂令主站出来无奈的充当起了和事佬,毕竟本是一张脸相怼何太急啊,“问人也是很正常的吧。”
  “但是应该拽个男孩子啊他难道对自己的美貌杀伤力有多强不知道吗?”赵云澜痛捂着心口眉毛紧紧皱起来——遭了,是心痛的感觉。
  “不好意思他可能还真不知道,”白宇捂额,“他总说自己是普通好看。”
  一时间三人好像统一了战线。
  把居脸叉出去!
  三个北脸聚在一起,离居脸们远远地说着小话。导致朱一龙他们非常不解。
  行叭三只居脸也是一样的迟钝。
  “算了吧我可打不过我家斩魂使。”镇魂令主叹气,当然,他也舍不得打。
  “黑袍使也很厉害的。”赵云澜说。
  “朱一龙臂力80kg,,”白宇生无可恋。
  另外两个人看白宇的眼神里瞬间多了一点同情。仿佛是在说“辛苦你了小老弟”,其中镇魂令主的更加明显。
  白宇:我怎么了我???

  “赵处,出事了!”汪徵探了个脑袋进办公室,“龙城大学又,,,”
   “是跟之前那个是同一个案子么?”赵云澜收起了嬉笑打闹的神色,严肃起来。
  “不知道,我看他旁边也放了一个石头,估计是同一人所为。”汪徵说。
  “石头上面是不是有一个罗马数字二?”朱一龙突然出声。
  死人旁边放石头,似乎就是王一柯的那个案子。
  “你怎么知道?”汪徵诧异的看了一眼这个与沈巍长得一样的沈巍弟弟“沈一”。
  朱一龙看向白宇,发现白宇也正好看向他,两人的目光在空中交汇,白宇点了点头。
  白宇非常自然的搭上了赵云澜的肩膀:“这件事情,交给我们就行。三,二,一,最后还有个零,你们只需要听我们指挥就行。”
  “沈巍去办公室待着,赵云澜待会儿进去和一个老师打个照面,然后去调查王子强,跟着那个打过照面的女老师。”朱一龙有条不紊的分配工作。
  “在赵云澜走后书版的云澜和沈巍记得守着沈教授,要躲起来,然后抓住那个进来的人。”白宇说。他在赵云澜身上上上下下找了找,然后摸出一根棒棒糖塞在嘴里,无视了赵云澜投来的怨恨目光。
  “那就分头行动。”赵云澜说,他吩咐汪徵,“把死猫和新人叫上,干活了。”
  “行。”汪徵点点头。

  “你们那边到了吗?”白宇对着对讲机讲。
   “到了。”沈巍说。
   “我们也藏好了!小嵬开了个结界他们看不见我们的!”镇魂令主说,白宇听到斩魂使“嗯”了一声。
  “我现在在和小郭死猫在一块儿,沈教授那边我什么时候过去?”赵云澜说,旁边还有大庆的抗议声。
  “一会儿我叫你。”白宇答道。
  “我这边也好了。”朱一龙的声音传来。
  “那好,拯救be大作战,第一次行动,现在开始!”









突然复健
想要心心手手评论√
 

评论(2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