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samurl

龙城飞将(3)

龙城飞将
1
2
3
4

将军澜X刺客巍√
架空文√时间点不可考证√史记也是自编滴√
巍澜澜巍都可以,对于这两只来说,攻受只是体位问题😏😏√
不开车!!!√
这里三木,眼熟我哦√
(考试时卷子上一题的脑洞)
(文笔废,,,)
(he!!he!!he!!)
(ok?√)

赵云澜没有想到再次见面会是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
当然,沈巍也没有想到。
如果他想得到的话,大概是打死也不会走那条路的。
他路过一个叫做风满楼的地方。
本来他是没有细细去琢磨“风满楼”这个名字的含义,只当它是一个类似于茶楼酒楼的地方。直到不断的有浓妆艳抹花枝招展的姑娘们从楼上向他扔画,扔香囊,更有甚者,还扔招亲用的彩球,他才明白这是什么一个风月之地,顿时耳尖泛了红。
这风月之地的女子不一定都是卖身的,还有那些卖艺不卖身的。但不论如何,这胆子,自然要比一般寻常姑娘要大。在寻常姑娘还在犹豫着要不要丢个香囊以表心意时,她们已经走上前在搭话了。
面对女孩子,沈巍一时是乱了阵脚,手也不知该忘那里摆。他平时一般都呆在私塾里,而上私塾的,一般都是些男孩子,就算有女孩子也远远的不敢过来搭话。被女孩子围堵,这沈巍还是从小到大第一次。
看着沈巍这番模样,面前的妹子更想逗逗他了。就在妹子准备张口说话时,一只香囊准确无误的落入了沈巍怀中。然后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走上来,顺手搂住了沈巍的肩膀:“怎么啦小姐,看上我们家沈先生了?可惜,有主了。”
说完,赵云澜还对着妹子笑了笑,然后搂着沈巍出了妹子的包围圈。

“谢谢昆仑君了。”出了包围圈后沈巍对赵云澜说。
赵云澜强忍住笑意,将手拿了下来,调侃沈巍:“沈先生真的挺受欢迎的啊。”
“没有,真的没有。”沈巍无奈的笑了一下,“时间久了,他们对我的关注就会小很多。”
——我的妈呀这也太好看了吧!!
赵云澜看着沈巍的那个笑容,心头上好像给人拽了一下,心跳都漏了一拍。
“昆仑君?”沈巍伸出手赵云澜面前晃啊晃,才把他在神游之地拽了回来。
“啊啊啊没事没事,嗯,,,,内啥,,如果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话联系我就可以了,我先走啦。”
“嗯,好的。”沈巍点了点头。

第二日,龙城的小巷子里,报童手里攥着报纸飞奔着跑过。
“大消息,特大消息!!关于‘你最想嫁的男人top榜’榜一和榜二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同时为你揭露‘龙城飞将’赵云澜和和腼腆书生沈巍的恋情!!”
“诶,给我一份报。”沈巍拦下了那个报童,买了一份报。
——赵云澜么,看来,没找错人。
与此同时,赵云澜那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些都是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传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没有办法抑制这些流言的滋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龙城飞将玩脱了了呢
赵·不作死就不会死·云澜






还是高估了我自己果然双更是不存在的,,,
前文看我主页毕竟链接真的好麻烦,,,,
顺便左上角(bushi)点波关注吧,点关注全迷路,三木踹你下高速!!
(没有别的意思真的只是突然想玩梗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