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samurl

一个小甜饼

“对不起。”

沈巍吃力的挤出一个笑容。

“不能陪着你继续走下去了,以后的路,请多自保重。”

“沈巍!!!!”

赵云澜呐喊着,伸手去抓沈巍。然而只抓到他消散后飘落下来的尘土。

“沈巍,,,,”

大封一战,斩魂使殒,昆仑君伤。众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才平定了了这一次混乱。

而这一次混乱之后,昆仑君,也就是赵云澜,真真正正的像一个神了。不再满嘴骚话跑火车,也不抽烟,甚至很少笑了,变得像一个陌生人。

或者说,“赵云澜”已经随着沈巍的消失而消散了,现在留下来的,不过是和赵云澜长的一模一样的昆仑。

但他改不掉半夜惊醒,然后跑去厨房查看一番的习惯。可惜那里,也不再有一个人做着让他震怒的事。

魂火归位,神筋还回。当初他让沈巍硬生生的提升神格的两样物品已经回来了,那沈巍,怕是真的已经消散在世间了。

回不来了。

赵云澜躺在椅子上,愣愣的望着天花板,门外传来祝红和林静争吵的声音。

“红,,红姐要不你帮我去说吧,,,”

“哪来那么多废话,自己去!”

“红红红姐,,,,”

“自己去!”

接着林静哭丧着脸推开了门,他的腿上还挂着一个小孩子。

“老大啊,,,,这小孩子一大早的站在门口,非要跟着进来,进来后又一直指着你的门,,,我就把他带过来了,, ”

看到赵云澜,小孩子两眼发亮,从林静的腿上下来,向他跑去。

“去去去那里来的小……孩。”小孩子一把抱住了赵云澜。赵云澜整个身体一僵,然后不可置信的看着小孩。

这小孩,和我昆仑君的力量是同源?!

我什么时候有的孩子?!!!

“昆……仑”小孩子奶声奶气的指着赵云澜,然后又指着自己,“嵬……”

“沈巍?!!”

“嵬……”

“是你么沈巍?!”赵云澜抱紧小孩子,“沈巍是你么?”

此时,屋里突然变得寒冷起来,摄政官急急忙忙过来了。

“昆仑君大人!!斩魂使的斩魂刀失踪了!!而且今天地府生死簿上又突然多出一个人的名额。我们分析了一下,推测可能是斩魂使大人转生了!!诶??!!!”

“多……事”小孩子不知从那拿出的斩魂刀,奶凶奶凶地砍向摄政官。

“小的有事先撤了啊!!!”在斩魂刀砍过来的那一瞬间,摄政官消失在原地。

“昆……仑”小小的沈巍蹭了蹭赵云澜。

“林静,给你加工资,现在可以出去了。”赵云澜抱住小小的沈巍。

这一次,换我吧。

我等你长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