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samurl

龙城飞将(5)

将军澜X刺客巍√
架空文√时间点不可考证√史记也是自编滴√
巍澜澜巍都可以,对于这两只来说,攻受只是体位问题😏😏√
不开车!!!√
这里三木,眼熟我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回来啦)
(考试时卷子上一题的脑洞)
(文笔废,,,)
(he!!he!!he!!)
(ok?√)

沈巍今天授课回来后,发下自家门口站着一个人。他愣了一下,却还是淡定的走了过去。
如果那人是来探查身份的,像这样故意不走过去的话,反而会暴露自己身份。
如果是来逮捕他的,那么,他有信心从那人手中脱身。
斩魂使斩魂使,可不是白叫的。
“沈巍是么?”沈巍从那人面前走过的时候,被那人叫住了。沈巍停了一下,然后很自然的转身,藏在宽大袖子里的手已经握紧了刀子。
“请问,有什么事么?”沈巍扯出一个微笑。
“沈巍,私塾先生,”那人不紧不慢地说,“斩魂使先生?”
沈巍看向他,袖中短刃已经出鞘半寸,如果那人敢有一点点的敌意,那么这把刀就会贯穿那人的身体。
“你是?”沈巍继续微笑着,笑意却不达眼底。
“啊,忘了介绍了。我,夜尊,是组织那边派来与你联络的。顺便,这是接下来的任务。”
那人递出一封信。沈巍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下来了。
“你看起来,好像不太情愿的样子?那么,这个信号弹给你。如果有一天,你不想当刺客了,请点燃它。我会接替你的位置的。”夜尊看了一下沈巍,又递过来一支烟花。
“谢了,暂时还没有金盆洗手的意愿。”沈巍说,却还是把那只烟花接了过来。然后他上下打量了一下夜尊。
夜尊身材和他差不多,脸的话,夜尊带了面具,看不见。但是做刺客这行一般都是不露脸的,所以夜尊如果要冒充沈巍的话,,,
——很简单。
沈巍不禁打了一个寒颤,转身步入屋子,关上门,不管外面人的死活。
然后,他打开信封,拿出里面的信。
“明夜,风满楼,楚恕之。”
八个字,包含了地点和刺杀对象。
沈巍叹了一口气,将纸放在油灯上烧成灰烬。
明天的风满楼又将是一场腥风血雨。

第二天早,沈巍去私塾时撞见了因为目前边境稳定所以回来无所事事的赵云澜。
“赵将军好,先前是小生失礼了。”沈巍向赵云澜鞠了一个躬。
“诶你别!”赵云澜扶住沈巍,然后自来熟的把胳膊搭上去,“你这样就不好玩了不是吗。叫我将军的人还少么?就看在我之前啊帮你解围的份上,给个面子,就当你我交了个朋友,叫我赵云澜就行。”
“况且,我之前瞒你,只是因为我在喝酒而已,并没有什么别的意图。”赵云澜大大咧咧地拍了拍沈巍的肩膀。
“赵将……赵云澜。”
“这就对了嘛。”赵云澜笑着说,然后他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说,“诶,话说我还没看你笑过……苦笑不算!你要不笑一个给我看看?”
沈巍愣了一下,然后突然就笑了出来。
——朋友吗?真棒。
赵云澜也愣住了。
——我的天真的太好看了!!!!我我我!!!
“诶!赵将军你的鼻子出血了!!!”
“叫赵云澜!!小伤不要紧的。你先去授课吧我四处再荡荡。”
“好。”

与此同时,二人附近的草丛。
一个妹子窝在里面,证实了昨天报上的传闻。
——真棒!
妹子突然就两个都不想睡了只想让他们两个睡一起。
安排。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