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samurl

我只想说
这什么沙雕玩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大半夜的原本刷到#朱一龙粉丝求求你做个人吧#真的超级气
然后看到这个我就噗哈哈哈哈哈
还能在沙雕一点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云澜:我做沈巍身下受和你们白宇男团全部变成受有什么关系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云澜:这锅我不背
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没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一龙:我不是我没有我和老彭一点事情都没有

我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群奇怪的网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2)